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009的文章

[知識分享站] 往未來邁進,朝向劃世代的醫學教育

記得在2003年的時候,大導演吳宇森執導的一部電影- 記憶裂痕,該片一開始就展示了時代在科技上的進展『3D的立體顯示器』!!!雖然這是一部科幻片,但卻也勾勒出人們對科技發展的願景-3D影像。 為什麼…

[飛貓報新聞] 2009台北國際書展索票活動!

飛資得特別為廣大的讀者提供限量一日票,只要到下列的報名網址填寫資料,即有機會獲得。 我們會將得到一日票的幸運兒,於2009/2/2下午以電子郵件通知,數量有限,參加從速! 活動網址: http://…

[知識分享站] 飛資得資訊-與您展望2009

飛資得資訊的創辦乃是「圖資人」與「資訊人」一個完美的結合與火花,公司創辦迄今已有22年,目前已成為一具有規模之企業集團(四家股份有限公司,一家有限公司及基金會)。 而在整體環境仍然是混沌未知的200…

[飛貓報新聞] 飛資得技職校院電子資源網

新的一年到來,飛資得除了審視過去一年客戶對我們的反饋,以求將服務作的更好外,2009飛資得對自己的期許是”深耕”,不僅講求服務面的廣度,更致力於服務內容的深度。以此為目標,「全國技職聯盟資源推廣」網…

[認識圖書館] 使用MSN的經驗

網路科技帶來的衝擊,使參考問題的來源,解決工具的方法,變得無限寬廣與複雜,以往讀者諮詢方式為面對面或是透過電話,現在延伸參考服務的範圍,讀者可透過電子郵件、網頁上的留言提出問題,讀者不用親自到館即可…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