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9月, 2009的文章

[知識分享站] 重新體驗”法”式經典 (上篇)

Overcome the Odds首位拉丁裔美國最高法院女性大法官上任 英美國家的普通法(common law)是以案例由法官判決為主而形成的判例法,在美國法制文化的特色之一就是司法複查(judic…

[作伙來報報] 飛資得資訊 @ facebook

飛資得資訊為了提供給更完善的服務,特地開啟了facebook互動專區,讓您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將您的意見與資訊與我們共同分享。 服務介紹 1. 飛資得活動公告區 想與飛資得資訊共同參與各類活動卻又不知…

[飛貓報新聞] Relieve History - 全球經典資源在台灣

書籍、期刊與資料庫對於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研究之重要性,就如同儀器設備對於理工與自然科學領域研究之重要性。但是國內大學對於圖書、期刊與資料庫的購置經費卻日益短少,已嚴重影響到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學術研究…

[飛貓報新聞] RSC免費閱讀期刊資訊-Polymer Chemistry

Polymer Chemistry是RSC計劃於2010新出版的同儕評鑑期刊,其環抱高分子化學的大主題,主要包含合成與生物大分子等相關新興領域。此本刊將會一一呈現在高分子化學領域中正在進行的研究努力…

[認識圖書館] 到亞洲大學圖書館閱讀咖啡與藝術

位於台中中部的亞洲大學,最令人津津樂道的特色之一就是那座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行政暨圖書館大樓;名列該校十六美景之一的亞洲大學圖書館,依傍於太極湖旁。當我們眺望圖書館時,給人置身於歐洲官殿庭園的錯覺。 …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