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009的文章

[作伙來報報] 乘著時光機,親身體驗新竹的人文風情

新竹縣縣史館籌備處於民國89年設立,籌備處時期,除了推動文獻史料之徵集、保存、研究、出版等工作之外,並積極向客委會爭取補助經費建館,終於在各方努力下,新竹縣縣史館於97年8月31日順利開館。 館內珍…

[飛貓報新聞] 台灣出現首例克流感抗藥性病毒

台灣已成為全球第11個通報出現第36個新流感突變病毒株的國家。此一消息不但提醒了醫護人員要更加注意臨床病人投藥後的狀況,對於一般社會大眾更是值得警惕的消息!由於流感病毒本身就非常容易產生突變,若再加…

[知識分享站] 順從您的視覺 (下篇)

在上期的案例中,系統列出了數種患者可能罹患的疾病圖片,同時每一種疾病,VisualDx更進一步提供更多圖片參考,我們就以『Dermatitis, Contact』為例,同樣是Dermatitis, …

[作伙來報報] 海大的駐校藝術家 施工忠昊

展覽地點:台灣海洋大學圖書館前廣場前 資料來源:台灣海洋大學藝文中心海報 今年度海洋大學藝文中心因申請到教育部「教學、職涯輔導、專案管理人力增能方案」駐校藝術家一名,經過縝密的尋找及審核程序,邀請到…

[知識分享站] 順從您的視覺 (上篇)

88水災後,救災、重建之路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又因災區的生活環境惡劣,環境衛生較差,各種不同的傳染原、疾病則是防範及治療的重點。每日參與救災、重建的同胞們,因長期處於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中,雙手、雙腳每…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