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009的文章

[知識分享站] Ovid期刊瀏覽完整攻略(下)

上一期我們介紹了如何瀏覽資訊,這一期我們要為您介紹在Journals@Ovid中的『個人化服務』。 個人化服務 在越來越講究個人化服務的時代,即便是資料庫平台,也必須順應時代的趨勢、讀者的需求,不斷…

[飛貓報新聞] 聞”金”起舞?!審慎評估!

國際貨幣基金(IMF)11月2日宣布,印度央行向其購買總價值達67億美元的200噸黃金用於國際儲備,這些黃金佔IMF今年9月同意出售的403.3噸黃金的一半。這宗在10月19日至30日間進行的交易,…

[知識分享站] Ovid期刊瀏覽完整攻略(上)

為了提供Ovid訂戶更好的檢索與瀏覽資訊的環境,OvidSP平台不斷地研究更符合使用者需求的介面與個人化設定工具。以最近一次的期刊瀏覽與檢索效益的提昇,相信您已經感受到Ovid永遠朝向讀者的需求與建…

[知識分享站] 秀才不出門,能知台灣事-數位典藏看台灣

2009台北客家義民祭完美閉幕,今年一樣是吸引了許多的人來共襄盛舉,近幾年政府大力推廣客家文化,不禁讓人對客家文化更有興趣。內灣老街、北埔柿餅、新埔的擂茶以及200多年的義民廟,這些耳熟能詳的事物其…

[作伙來報報] 杜鵑窩也有春天-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

前幾日數家新聞媒體爭相報導北縣一名不正常暴食而被數家吃到飽店家拒於門外的國中女生;新聞媒體為了這種可能屬於精神病態的行為,也紛紛訪問專業精神科醫師的意見並提供社會大眾面對類似情況的適當處理方式和面對…

[飛貓報新聞] 2009 FlySheet @ CONCERT

一年一度「2009電子資訊資源與學術聯盟國際研討會」將於11月11-12日於臺灣大學應力學研究所國際會議廳舉辦。今年飛資得(FlySheet)將與OVID、JSTOR,以及Taylor and Fr…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