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010的文章

[周末休閒趣] 搭小火車去旅行 part.1 -平溪線

搭乘小火車遊玩,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平溪線、內灣線、集集線、阿里山線等小火車,各有不同風情等待你的發掘,對旅客來說,乘坐這種速度不快、卻能充分欣賞沿途風光的觀光火車,是個相當新奇而有趣的經驗。 【平…

[知識分享站] 著名藝術家的神經系統疾病

隨著前期Karger新書推薦 “ 保羅克利和他的疾病 ” (PAUL KLEE AND HIS ILLNESS),從而滿足了臨床醫生、科學研究人員和同樣藝術愛好者的興趣後,Karger又推薦另一本“…

[飛貓報新聞] GREENR - 全球環境生態與能源線上參考資源

『綠能』是當前許多國家與企業探討的議題與發展的重點。GREENR是GALE針對目前的『綠能』趨勢,幫助使用者更進一步了解能源科技與環境保護與其永續性等議題所新推出的資料庫。資料收錄的主題範圍非常廣泛…

[周末休閒趣] 2010澎湖花火節即將登場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即將登場!今年一樣有豐富的活動內容喔,現在就讓咱e報為各位仔細的介紹一下今年的活動內容吧! 活動日期: 2010年4月24日~5月31日 星期三、星期六施放花火表演 施放時間:…

[飛貓報新聞] 加速的經濟成長,減速的社福支出

中國的經濟成長再度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然而仔細觀察中國的社會福利支出卻發現,中國的社會安全保障支出似乎並未如同經濟成長般的快速增長。 是什麼原因讓一個擁有雄厚實力的大國,在社會保障上面減速慢行? 綜觀…

[周末休閒趣] 台灣好行

交通部觀光局在四月五號推出了「台灣好行」接駁活動,包含了桃園縣、新竹縣、苗栗縣、宜蘭縣、花蓮縣、南投縣、嘉義市、台南市、台東縣、屏東縣,共二十條觀光路線提供旅遊專車,讓大家能利用大眾運工具進行輕鬆的…

[飛貓報新聞] 當環保碰上經濟

中國在近年屢屢被批評是世界碳排放量的大國,但是中國政府指出自己已經有一套環保政策與減碳目標,並且可望在2020年達到每人平均排碳量減少40% ~ 45% 的目標。 但是諷刺的是,中國政府爲了刺激經濟…

[周末休閒趣] 油桐花景點大推薦(二)

上一期咱e報為各位介紹了苗栗的熱門賞桐地點,當然也不能厚此薄彼,其他的油桐花景點也要一併告訴大家才行,這一期就讓我們看看其他縣市有哪些地方可以觀賞美麗的桐花吧! 七堵瑪西步道 富民親水公園屬於瑪陵坑…

[知識分享站] 保羅克利和他的疾病

向各位介紹Karger於2010年出版的電子書— Paul Klee and His Illness (保羅克利和他的疾病):不屈服於苦難和逆境的折磨和蹂躪。 保羅•克利(Paul Klee,187…

[飛貓報新聞] RSC國際研討會今年7月登場

RSC(英國皇家化學學會)的新旗艦期刊Chemical Science 將會在2010年的7月出刊。為擴大這本期刊的影響力,RSC也將於7月主辦一系列共三場的國際研討會: International…

[飛貓報新聞] OvidSP 3.0推出新訊!

我們很高興地通知您,OvidSP與Nurisng@Ovid平台將於在四月份進行功能的提昇。預計於美國四月六日上午十點(台灣時間為四月六日晚間十點)正式推出OvidSP 3.0 版本。如果在平台正式提…

[周末休閒趣] 油桐花景點大推薦(一)

一眨眼又來到了4月份,各位知道每年的4~5月台灣最紅的花是什麼?沒錯,就是潔白素雅的油桐花! 油桐樹遍植全臺灣島,每年初夏,到處都可以欣賞到油桐花開。經過政府有心的規劃,全台灣已經有不少油桐花步道產…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