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010的文章

[周末休閒趣] 墾丁快線 到墾丁不用開車喔

交通部觀光局與屏東縣政府合作推出「屏東墾丁快線」在5月1日開始營運囉! 屏東墾丁快線從高雄左營高鐵站出發,只停靠大鵬灣、枋寮、車城、南保力、恆春、南灣、墾丁七站,兩個小時就可以抵達墾丁。曉要到東港或…

[知識分享站] 高血壓主題期刊推薦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報導:心血管疾病是全球死亡率排名第一,而且每年越來越多人是因為這個疾病因素死亡(”the number one cause of death globally: more peopl…

[周末休閒趣] 史瑞克快樂4神仙

還記得那隻救了公主、打敗惡龍、當上國王克綠色怪物史瑞克嗎,今年總算要推出第四集囉,就在本週末5月21日上演,擺脫一週上班的辛苦,進戲院去捧腹大笑吧! 史瑞克快樂4神仙(Shrek Forever A…

[周末休閒趣] 搭小火車去旅行 part.3 -集集線

集集線橫跨彰化、南投兩縣,沿線田園景致,主要景觀包括古蹟、溪流、老窯場、集集小鎮等,途中經過的綠色隧道更是大家都知道的一個著名景點,遊客可以搭乘集集線火車來一趟田園風光與懷舊之旅。 921地震公園斜…

[飛貓報新聞] 數位科技於圖書館資訊服務之應用研討會

二十一世紀的圖書館服務,正面臨「典範移轉」的嚴峻考驗。日新月異的數位科技,改變了資訊傳播與儲存的方式,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搜尋引擎與各類Web2.0社群網站的推陳出新,不斷改變使用者的資訊尋求行為。…

[周末休閒趣] 搭小火車去旅行 part.2 -內灣線

內灣是新竹鼎鼎有名的觀光勝地,要到內灣老街一遊,除了公路之外也可以試著搭乘火車前往,體驗不一樣的風情。 愛情火車站-合興車站 在數十年前,合興車站曾搓合出一對戀人,也就是現在車站的認養人曾春兆夫婦…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