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9月, 2011的文章

[知識分享站] Action!! 一場電影夢開始的足跡

「電影」一直是許多觀眾現實世界以外的想望,更是很多創作者實踐理想的天堂,但是要投身至電影事業卻往往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和苦悶。像魏德聖導演如此執著的拍攝《賽德克巴萊》一片,除了一開始對電影題材的興趣,…

[飛貓報新聞] Stat!Ref平台功能提昇

為了協助讀者使用STAT!Ref平台資源更加上手,STAT!Ref建立了一個線上教育訓練中心(Training Center)囉!透過此一線上服務,即使讀者錯過圖書館舉辦的平台教育訓練,也能快速熟悉…

[知識分享站] 省省吧!! 日常生活的節水大作戰

台灣地區近年自來水供水品質因夏季暴雨集中、春冬乾旱等氣候變異,以及新興工業區需水殷切而顯得急迫,而自來水供水系統最大宗用戶其實為家庭一般供水,約佔總供水量六成,因此家庭節約用水不但能有效紓解自來水供…

[飛貓報新聞] JSTOR維護公告

JSTOR將自2011/9/9至2011/9/10(美東時間),即為台灣時間2011/9/8中午12:00~9/9中午12:00進行系統維護,維護期間,使用者可進入平台使用檢索、瀏覽、下載PDF等功…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