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2013的文章

圖書館資源探索與獲取平台的思考與選擇

(原刊載在 飛資得 ExLibris 服務電子報 ) 序言 自上世紀90年代中期以來,伴隨著網路發展而成長的新一代讀者對圖書館的期望及讀者的資訊搜索行為發生了根本的變化。圖書館受到商業性學術資訊檢索…

歷史都在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 Archive

【撰文 ● Vicky】 2012年春節上映的台灣電影「陣頭」興起了國人對於傳統民俗中對陣頭及三太子的文化有了新的認識。而這股熱潮延燒到世界各地,…

[作伙來報報] Unbound Medicine在行動載具的應用

在問診時,快速的回答診斷問題與查找正確的解決方案,是能夠降低錯誤發生率以及提升病患安全的關鍵時刻。調查發現有2/3的機率問診時沒能有效的正確回答病患問題,光2008年的醫療疏失就損耗達到19.5億元…

[知識分享站] 數到3,你會很想睡,因為你被催眠了!

「1、2、3、4、5……盯著這張圖片你會感覺到愈來愈放鬆,愈來愈想要入睡」,這即是我們知道最粗淺的催眠術的運用。但所謂的「催眠治療(hypnotherapy)」在醫學上是一種重要的治療方式,是透過讓…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