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OvidSP 2.0 於 2008 年 8 月 14 日發佈

OvidSP 2.0已於美國東岸夏令時間 2008 年 8 月 14 日早上八點(台灣時間為2008年8月14日晚上八點)正式發佈。

如您所知,我們這次推出的內容包括各種豐富的功能。 我們決定分兩階段提供這些強化功能,第一階段著重在工作流程的改善,第二階段則強調產品的新功能。 本週發佈的版本包含所有工作流程強化及介面修訂功能:

額外搜尋標籤與強化功能 – 新的「多欄位搜尋」標籤提供多個搜尋方塊,可以用來指派特定欄位,並提供更精準而明確的搜尋經驗。「基礎搜尋」現在包含指示文字及最佳做法的提示。此外,我們遵行簡潔與直覺的使用者設計原則使主要搜尋畫面更流暢。

新增與改善後的使用者工作流程工具 - 靈活性與速度對搜尋工作流程來說至為重要。即將發佈的 OvidSP 版本包括以下功能:
  • 可收合的「搜尋助手」方塊
  • 「結果管理員」可以收合,並在主要搜尋方塊上、下方提供使用
  • 移動主要搜尋方塊上方「搜尋歷史」、以升冪或降冪排列搜尋以及按搜尋類型辨識各搜尋的能力
  • 在主要搜尋網頁上自訂常見限制
  • 建立、編輯與新增多個引用註解的能力
  • 現在於「選擇資料庫」網頁上提供「瀏覽書籍」與「瀏覽期刊」連結
  • 瀏覽器支援字型大小調整
  • 登入個人帳戶時,使用者會看見其姓名與單位
基於分段推出的決定,有兩個額外的重要項目(「我的專案」:是指用來儲存與管理檔案的新工作空間以及「Ovid Universal Search」:新穎的進階級跨平台搜尋解決方案)會納入第二階段。我們會於幾週內宣布第二階段的內容。 我們致力於提供市場最佳平台,而分段發佈策略能提供更充裕的時間修改並測試前述重要功能的效能、整合性與可用性。我們知道許多人引頸期待即將發佈的 OvidSP 新功能,而且為所屬單位做了一些準備。分段發佈策略反映了 Ovid 致力於提供最佳使用者經驗。

請持續鎖定「我的專案」與「Ovid Universal Search」推出時間的詳細資訊,我們會於平台上提供相關訊息。在這段期間,歡迎造訪 OvidSP 資源中心取得有助您瞭解本週發佈版本的教材與資訊。您可以找到產品說明表、螢幕擷取畫面、常見問題以及所有每週電子郵件通知檔案。如有任何問題,台灣地區的客戶與讀者請聯絡飛資得資訊。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