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WoW~世界科技盡在World Scientific

We think further and better!

世界科技出版社(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mpany)於1981年創立,公司總部設立於新加坡,WS經過近三十年的成長,已成為國際科技出版業的龍頭之一,而且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科技出版公司!

World Scientific出版優質高水準的期刊與書籍,共出版120種同儕評鑑學術期刊,超過50種為ISI收錄期刊,其高品質內容學術界有目共賭。WS目前每年出版400本書籍與超過100種學術期刊,隨時掌握最新科學研究發展動向,提供最熱門的資訊給使用者,不僅基礎科學,WS提供更深入地探討,像是奈米科學與量子資

Past knowledge for new discoveries WS 回溯電子期刊

過去的知識提供新的發現與思維,WS將其出版的期刊數位化回溯建檔,回溯年份為1973~2000年的內容,主題多元,除了原先出版的科技主題期刊,更擴展商管與社會科學資源,使用者可以透過WS優質出版品更能掌握研究趨勢!

World Scientific回溯期刊主題包括物理、非線性科學、數學、資訊科學、醫學與生命科學、工程、財經商管、材料科學等。目前已回溯51種期刊,提供30,000篇文章可以在WorldSciNetarchive上面使用,讀者均可免費瀏覽每期目錄資訊、各篇期刊作者、關鍵字、摘要等資訊。

詳細期刊與介紹請至www.worldscinetarchives.com

非看BOOK! 備受世界知名大學青睞的指定參考書

劍橋、哈佛、康乃爾、牛津、普林斯頓、史丹佛、耶魯大學等世界頂尖學府均採用World Scientific所出版的書籍為教科書,在在顯示WS的書籍品質有目共睹!內容主題多元,亞太研究、商業管理、化學、資訊科學、經濟財金、工程、環境科學、基礎科學、生命科學、數學、醫學、奈米科技、非線性科學、物理等,網羅世界各國專家學者撰寫,更是囊括諾貝爾獎得主編撰作品,其精彩豐富的內容,理論到應用,深入淺出,可以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詳細電子書書目與介紹請至ebooks.worldscient.com

Connecting Great Minds

World Scientific不斷的超越自己,從最初的數理學科出版品,之後延伸到商學及醫學等領域,並且持續與更多學術機構、出版社合作,每一本書、每一本期刊,代表World Scientific想要提供給讀者最多的資訊與服務的熱誠,現在為了更貼近使用者習慣,已全面數位化,您立刻可以透過飛資得資訊擁有World Scientific優質電子資源!讓我們一同為世界科技、全球學術而努力!想要瞭解更多World Scientific電子資源,請洽飛資得資訊。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