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飛資得!我們準備好了!

第卅屆醫學圖書館工作人員研討會倒數計時七天!您是否已經準備好參與這專屬醫學圖書館的盛會了呢?飛資得準備好了!


多重抽獎機會,讓您中獎比中暑容易


在充實的研討會議程過後,請您走近飛資得的展示攤位,向展示攤位或服務同仁索取小卡片,填寫完畢後即可兌換原廠精美的小贈品;接下來,關鍵的五分鐘!沒錯!只要五分鐘,請您花一點點時間留意產品介紹的內容,就有機會參加有獎徵答的活動,讓您帶回價值不斐、意義非凡,美國空運來台的神秘禮物喔!所謂無三不成禮,在最後一場的茶敘時間,利用您所填寫的小卡片抽出三位幸運兒,將可以獲得在實證醫學資料庫極富盛名的Ovid Medline、STAT!Ref EBM Solutions與KARGER電子期刊一年期的免費使用權!這麼多的獎項,真的是讓您中獎比中暑還容易,您豈能眼睜睜地看著機會溜走呢?敬請把握各場次活動時間,踴躍參加喔!

日期時間活動內容
九月十八日10:40-11:10茶敘、飛資得展示攤位活動-BMJ
有獎徵答活動
15:50-16:10茶敘、飛資得展示攤位活動-Karger
有獎徵答活動
九月十九日10:20-10:40茶敘、飛資得展示攤位活動-Ovid
有獎徵答活動
實證醫學資料庫及期刊免費使用權抽獎活動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飛資得參展活動的訊息,歡迎洽詢飛資得服務同仁。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