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分享站] 毒|戒 –是食品還是毒品?

因為這次的毒奶風暴,讓消費者聞『奶』色變,紛紛進行斷「奶」運動,深怕不小心也成了腎鬥士。大家無不開始重視食品安全、注意食品成分,我們知道健康對於我們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如何才能有健康的生活呢?耳孰能詳的不外乎是生活規律、飲食正常,以及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運動。但也常常因為沒有毅力及恆心而成為紙上談兵,因此,我們更需要正確的觀念才能持續。

我們除了可以透過新聞或醫護人員的說明來瞭解這些保健的觀念外,更可以透過24小時服務的健康補給站--Health & Wellness Resource Center(健康與保健線上全文資源中心)獲得兼具深度與廣度,且具權威性的健康資訊,不但提供由GALE與PDR Family系列及其他知名出版社所出版的醫藥、癌症、遺傳疾病、營養百科、報告與藥物手冊等重要參考資源,還有1,100種醫藥相關期刊、雜誌與報紙等即時更新的保健新知。

在網路上往往有許多道聽塗說的民俗療法與資訊,若因為錯誤的資訊延誤就醫或治療不當只會加重病情。在HWRC裡,特邀專家學者評估重要的醫學網站,讓我們可以透過正確的管道獲得無誤的資訊!除了內容豐富,在HWRC上,我們可以按照疾病名稱查找所需的資訊;如不知病名,也可以只輸入症狀,亦可查找到該疾病與病狀完整的闡述;如果對於要服用的藥物或是可能用的相關療法有疑問,同樣可在HWRC找到非常詳盡的介紹。


做自己的專業健康經理人! 不只企業、政府要作績效管理,自己的身體更要做健康績效管理。HWRC的健康評估功能,可以透過量表計算出自我健康狀況。在做學問、拼經濟的同時,也不要忘記照顧自己的身體唷!因為健康的身體才是我們最大的資產!

了解更多醫學護理保健資源,請參考 HWRC線上導覽:http://www.gale.cengage.com/Health/HealthRC/HWRC_SB.html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