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數位資源的盛宴,盡在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美國館數位區A618!

飛資得集團在本次書展中還推出美國當今最受矚目的數位醫學資源整合平台服務商Ovid,運用智慧搜尋技術以及擁有完善的百種資料庫、上千種電子期刊與電子書的整合查詢方案,提供精確、豐富、且具深度的文獻資料與加值服務。而專門出版醫學相關期刊文獻的出版商LWW,其超過2百年的國際醫學與護理出版經驗與來自全球的編輯群與知名學會的合作經驗,能幫助台灣醫學相關學會將其出版品推向國際學術界。

因應電子書時代的來臨,數位出版的模式解決了紙本出版所產生的不便性,同時也縮減傳統的出版流程。iPublish是一套針對大學及個人出版商所建立的數位出版模組服務,其模組包含行銷(Market)、銷售管理(Distribute)、傳遞(Deliver)三大特色,運用iPublishWidget技術,將出版品資訊發散於各類型網站中,以增加出版品的曝光度。

全球最大的圖書館合作組織OCLC,一直以圖書館為中心而開發出許多相關服務與產品,目前已有超過七萬家以上的圖書館使用OCLC 的技術服務及參考資訊服務。其中,Worldcat與Google的結合,使得圖書館館藏中的每一本書都能讓全球的每一位讀者在網路環境中閱讀。另一個相關服務NetLibrary,提供讀者可以在線上閱讀及聆聽多國語言或跨學科等相關書籍與熱門小說的電子版。

本次書展期間,飛資得於每日現場整點將提供數位內容展示說明會,帶您體驗3D互動式人體解剖系統-- Cyber Anatomy、世界藝術數位典藏-- ARTstor、與全方位的線上電子書資源-- NetLibrary。凡參加說明會,即贈精美小禮品乙份。飛資得誠摯的邀請您於2009年2月4日至9日台北市世貿一館美國館數位區A618一起探索這場數位資源給您視覺上的新震撼!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