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飛資得技職校院電子資源網

新的一年到來,飛資得除了審視過去一年客戶對我們的反饋,以求將服務作的更好外,2009飛資得對自己的期許是”深耕”,不僅講求服務面的廣度,更致力於服務內容的深度。以此為目標,「全國技職聯盟資源推廣」網站便是飛資得2009特別為技職院校規劃出的技職校院電子資源網。

在此網站中,除了有推薦資源的內容介紹,亦依照主題領域 (醫護、餐旅、文化創意與數位服務、語言、商管、生技與農業、海洋、工程)和資源類別(電子資料庫、電子期刊、電子書、財產制館藏、整合系統&系統)分類,方便不同需求的讀者閱覽。再於文末附上資料庫使用指引下載連結,加深使用者對資料庫的了解。若該單位有興趣試用資料庫,試用期限及注意事項的說明將協助申請者做試用。

「飛資得技職校院電子資源網」是我們落實深耕服務的項目之一,我們將逐步增加推薦的資源,亦期待各技職院校給予我們建議,讓我們能提供更貼近需求的資源和服務。

網站內容請點閱:http://www.flysheet.com.tw/tver/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