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分享站] 由免費的「野性的呼喚」來看21世紀重要議題:「生物多樣性」(二)

「Environmental Impact資源網」甫於2008年10月正式問世!它是由全球最大的生物資源研究機構CABi所出版,主要提供科學家、政府決策者和專家學者有關氣候變遷以及人類對於生物圈的影響的完整研究資源。在「Environmental Impact資源網」中,所有內容均經過專家學者嚴格把關審核,將來自於CAB Abstracts索摘資料庫、相關新聞報導、專題評論、CABi 電子書、相關領域網站以及即將舉辦之各種會議資訊集合在一個網站內,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的匯集全球的研究文獻與最新發展,是結合學術研究與實務經驗的最佳主題入口網站。

首先,歡迎登入網址:www.cabi.org/environmentalimpact,進入Environmental Impact的世界!您可以依據主題、資料類型來瀏覽取得相關資料;或是直接點選查詢,作跨資源的整合查詢。



不論您是瀏覽或查詢所獲得的結果,Environmental Impact會依據資料類型分門別類呈現。在瀏覽每篇查詢結果時,除了提供全文之外,還會主動分析最適用的關鍵字並提供連結至最大的生命科學資料庫CAB Abstracts查詢最適切的文獻資料;同時,還會提供相關的專題評論文章和新聞報導連結,擴大並深化我們的查詢結果!



想要更深入體驗Environmental Impact嗎?歡迎洽詢飛資得資訊申請試用唷!

相關報導請參考:由免費的「野性的呼喚」來看21世紀重要議題:「生物多樣性」(一)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