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醫學圖書資訊界年度盛會TMLA研討會邀您參與

每年仲夏,醫學圖書資訊界最盛大最受矚目的TMLA研討會,將於8月27日(四)~28日(五)兩天假台北榮總圖書館隆重登場。去年剛三十而立的TMLA(Taiwan Medical Library Association),本屆(31屆)開始將帶給你全新風貌,除了邀請該領域的菁英學者與學員分享專業智識之外,也將有一連串的精彩活動提供您不同的感動。

按照慣例,飛資得醫學資訊絕對不會在這年度的大會中缺席。同時在我們的展示攤位上,準備了不同的活動等您來參與。於8月27日首先登場的,是在BMJ臨床實證醫學領域中,享有卓越貢獻的Best Practice專家,為我們帶來在實證指引研究上的心得;其次,核心醫學資源領先廠商Ovid,也將和各位分享最先進的資訊;而於8月28日,諾貝爾得獎主首選出版社-Karger,也將和與會者分享醫學圖書資訊界的趨勢與未來,絕對能拓展您的視野,帶給您一場知識宴。

除了知識的提升外,為了讓與會者能有豐富的收穫,活動當天的茶敘時間,飛資得醫學資訊也將在現場舉辦有獎徵答活動,現場並備有神秘小禮物致贈,數量有限,先搶先贏!此外,別忘囉!醫學圖書館委員會將於8月27日晚間,於蘇杭小館設宴款待,歡迎與會學員熱情參與。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