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分享站] 即時掌握護理資訊、盡在NursingCenter.com (上篇)

身為護理工作者、研究者,乃至於學生的您是否苦惱著:究竟哪裡有提供護理人員最新資訊與繼續教育的專業網站呢?本期飛資得咱e報就要報給您最值得參考的護理資訊網站:NursingCenter.com!

NursingCenter.com是一個專門的護理資訊入口,擁有無與倫比的專業護理內容、護理資訊與各式服務,所有資訊皆來自優質醫護資訊出版公司-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 (LWW) 所出版的專業護理期刊;NursingCenter.com不只提供您可靠、權威、且具實證等級之護理資源,更給您最新、最即時的醫護臨床資訊。本資訊中心自問世以來,透過網路傳播的方式已為全世界無數的專業臨床護理人員提供超過二十年、最完整的資訊服務!



Nursing Center主要提供以下五大主題資源:
  • 期刊資源 (Journals)
  • 繼續教育課程模組 (CE Connection)
  • 臨床實務資源 (Clinical Resources)
  • 實用護理資源 (Professional Resources)
  • 護理社群資訊 (Community)
來NursingCenter.com逛一下,您會發現這裡除了提供自我繼續學習的管道,更是護理工作者新知取得之最佳途徑,甚至也提供全球護理人員相互交流與經驗分享的平台,讓所有讀者會員可以持續的提昇自己的護理醫學知識,還可以與世界接軌,擴展個人視野!

不說您可能不知道,Nursing Center在專業護理網站中具有不可思議的超高人氣:每個月都有超過300, 000名訪客在Nursing Center上學習、超過1,2000,000網頁瀏覽人次,目前網站總註冊人次已超過400,000人,而每位訪客平均逗留時間為11分鐘48秒,Nursing Center儼然已成為了護理人員資訊取得來源的最佳資源入口。

NursingCenter.com就像圖書館一樣提供各類護理資訊給您,包含繼續教育和單篇付費的文章,擁有超過6, 000篇文章、1,100個繼續教育模組。同時也提供護理期刊的訂閱資訊、臨床醫療資訊與藥物資訊、會議訊息、專科護理執照資訊、以及就業資訊等的豐富內容,NursingCenter.com是最大的護理繼續教育線上資源網站。你、我、他隨時隨地都可以立即免費加入會員!還沒看過NursingCenter.com的您,何不趕緊打開您的瀏覽器輸入http://www.nursingcenter.com/來一窺究竟呢?


(更多的NursingCenter資源介紹,將於下期的飛資得電子報中說明,請不要錯過囉!)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