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分享站] 順從您的視覺 (下篇)

在上期的案例中,系統列出了數種患者可能罹患的疾病圖片,同時每一種疾病,VisualDx更進一步提供更多圖片參考,我們就以『Dermatitis, Contact』為例,同樣是Dermatitis, Contact的疾病,在身體不同的位置所呈現的畫面以及其診斷治療資訊(症狀、鑑別方式、檢驗、治療、用藥等)如下:

飛資得 咱e報 VisualDx

從前述的案例介紹相信您已大致瞭解,VisualDx的使用方式以及可以提供給使用者的資訊協助。

飛資得 咱e報 VisualDx

更要與您分享的是,VisualDx提供了許多主題模組,甚至可以讓使用者針對不同的病患群組,找出最適當的診斷決策。

VisualDx包含的病患群組有:
- 小孩的皮膚
- 成人的皮膚

針對不同的群組,擁有特定的模組對應:
- 發燒
- 免疫系統
- 蚊蟲叮咬
- 暴露海水
- 指甲、未梢指頭、蜂窩性組織炎
- 眼睛
- 藥物反應
- ……等共計30個模組。

飛資得 咱e報 VisualDx

每一個存在於VisualDx的內容,都經由超過100位以上的醫師做內容的回顧,且擁有強而有力的編輯團隊做支援,使得臨床工作者及學生都能將VisualDx做為即時參考的資料,增進診斷的正確率及縮短決策時間,進而醫療節省成本、改善病患成果。何不馬上與我們聯繫,申請免費試用來親自體驗一下呢?

E-mail: product@flysheet.com.tw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