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RSC免費閱讀期刊資訊-MedChemComm

MedChemComm是一本RSC補足其生物科學主題的全新同儕評鑑期刊,亦為The European Federation for Medicinal Chemistry (EFMC)的官方出版品。其內容著重於藥劑化學研究,包含生物活性化學與生物化學的實體,此實體扮演者藥物學與治療相關研究中介者。

創刊號:2010年年中
出版頻率:每月出版
文章類型:vibrant and concise research and review articles
雙主編:Dr Anthony Wood, Pfizer, UK / Professor Greg Verdine, Harvard University, USA
主題內容:
- 設計:對那些可能發展成新的藥物學中介、探測或可能性的藥品的新穎化學及生物實體做合成及生物評估。
- 計算的、生物物理學的、物理化學的、分子生物學的、ch/bc entities 的一整套含有基因組的蛋白質的研究、以及ch/bc entities 在生物環境中的交互影響。
- Reactions of polymers (chemistry of polymers)
- 藥動學型態(Pharmacokinetic behaviour), 藥物動力學、藥物安全及毒物學。
- 促進化藥物發明的化學生物研究
- 促進藥理學資產的知名化學或生物化學實體之化學修正。





2010到2011年提供免費線上全文閱讀

自出版即日起, MedChemComm的最新出版內容均提供所有讀者免費線上全文閱讀。單位用戶更可在完成簡易的登錄註冊後免費線上全文閱讀2010-2011之所有內容。註冊相關訊息歡迎連結至http://www.rsc.org/Publishing/Journals/free_access_registration.asp
Nanoscale誠摯歡迎研究與以上提及之相關領域的稿件。RSC保證會以最快的速度處理投件者的稿件。

投稿指引歡迎連結至http://www.rsc.org/Publishing/Journals/PY/News/cfp.asp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連結至 www.rsc.org/medchemcomm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