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Karger 新知免費服務:In Focus 流感議題

Karger 於即日起至2010年3月底前免費提供時下全球醫學熱門課題─流感 (Influenza) 之優質醫學文獻快速便捷的服務。



120年以來一直專注於生物醫學文獻發展與傳播的出版社Karger,對於時下醫界關注的議題十分的重視,也以完整匯集所有相關訊息予讀者為服務的宗旨。近期Karger推出了 “in focus” 文獻選輯服務,結合時下生物醫學熱門課題,整合和精選了Karger優質的相關醫學電子資源文獻,免費提供給全球廣大的醫學院師生、科研及醫事從業人員,協助大家有個快速而便捷的文獻資源獲得之捷徑。

資源連結所在位置如下:



最近鑒於席捲全球的「新流感(H1N1) 疫情」問題,Karger特別針對“ 流感(Influenza) ”主題推出“ in focus Influenza ”,精選了近三年有關流感及病毒方面的優質醫學文獻資源,包括原始文獻、評論文章和相關圖書章節等,提供給所有關心新流感的讀者參考,而且至2010年3月底前是完全免費使用!在這期間內Karger仍會持續不間斷更新內容,讓您持續掌握最新且完整的流感訊息。



In focus Influenza資訊服務可以在 www.karger.com/in_focus 中獲得。這項免費的服務能夠讓大家對新流感有更多的認識,同時也歡迎大家轉貼與分享。如果您對於“in focus”服務單元還有任何問題或需求,也歡迎直接與我們連繫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