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非e不可 – e起瘋閱讀

繼去年台北國際書展中飛資得的豐富活動,今年一樣不會讓大家空手而歸,2010年飛資得一樣準備了豐富的展覽內容,期待大家的光臨!

活動主題1: 閱讀,下一站 – ebook is coming!
透過「書」的光陰故事,讓你我對書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它是如何由笨重且不易傳閱的竹簡演變至今多元的「電子」風貌。你準備好了嗎?閱讀,下一站即將進站。

活動主題2: “書”入生活.”書”出智慧
信手拈來,「電子書」無所不在。新閱讀生活藉由電子書所帶來的便利性,讓書完全地融入於人們的生活當中,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可以輕易地取得書中的知識,運用於「生活」、「教學」、及「研究」上,進而衍生更大的智慧!

飛資得在2010年台北國際書展中將帶領各位作時光旅行,從過去到未來,讓您對「書」有更深的認識與了解,當然現場還有更多的驚喜等您還親身體驗,記得一定要來A1119飛資得的展示專區喔!

展覽資訊:

書展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 (美國館A1119)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一樓

下載地圖:PDF

交通方式

一、台北車站<-->世貿中心展覽大樓
1.由[台北車站(忠孝一) 搭乘22至 [世貿中心] 於莊敬路下車
2.由<捷運台北車站>搭乘板南線至<捷運市府站>轉537至[凱悅飯店] 或搭乘藍5、266至[世貿中心]下車

二、松山車站<-->世貿中心展覽大樓
1.由[松山車站]搭乘207至[世貿中心]下車
2.由[松山前站]搭乘284至[世貿中心]下車

三、松山機場<-->世貿中心展覽大樓
由[松山機場一]搭乘33至[世貿中心]於莊敬路下車

四、捷運搭乘方式
1.位於淡水線,中和線,新店線之旅客:
搭捷運至<捷運台北車站>轉板南線至<捷運市府站>轉537至[凱悅飯店]或搭乘藍5, 266至[世貿中心]下車
2.位於木柵線之旅客:
搭捷運至<忠孝復興>轉板南線至<捷運市府站>轉537至[凱悅飯店]或搭乘藍5、266至[世貿中心]下車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