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將我的工作區及Ovid 工具列一次整合進您的工作流程

太好了!Ovid的使用者近日就可以在 OvidSP 當中自行設定資料夾來管理研究專案 囉,還可以從 OvidSP 以外的環境新增資訊至這些研究資料夾!

在即將上線的 OvidSP 升級版本中,前述所有功能及更多實用功能都將為您奉上,並提供嶄新的研究者工作流程工具,例如「我的工作區」及 Ovid 工具列。

在我的專案中建立研究專案
  • 您可能會幫使用者執行搜尋。您可以設定多個專案,並將代每一位使用者檢索獲得的註解、影像及文章儲存在特定的專案當中。甚至可以設定「自動快訊」,將搜尋結果儲存在專案及資料夾當中。
  • 教職員、博士後候選人、學生和需要處理待提交報告最終版本的其他人士,都可以為報告設定一個專案,利用專案中的資料夾保存與特定章節、區段或其他元素相關的研究發現。
  • 藥物研究領域的產品經理可以追蹤發展過程中的數種藥物,利用自己的電腦,組織從 Ovid 下載、與特定藥物相關的資料,然後整理到不同的專案當中。
使用 Ovid 工具列新增重要網路連結
在瀏覽器中安裝工具列之後,您每次從搜尋引擎或其他網站找到搜尋結果及相關文件的連結時,都可以將連結直接儲存至特定專案或專案資料夾。

造訪 Ovid 資源中心
請立即前往Ovid 資源中心,獲取與 OvidSP 及 Nursing@Ovid 正式推出相關的資料!請繼續鎖定後續的預覽螢幕擷取畫面、常見問題及其他重要資料。

等我們準備就緒之後,您和貴單位的使用者就能測試令人激賞的 OvidSP 及 Nursing@Ovid 全新強化內容,不過請放心,過渡期間還是可以同時使用現有的版本。針對即將推出的強化功能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絡飛資得企業集團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