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OvidSP與Nursing@Ovid進階版平台開放使用

OvidSP與Nursing@Ovid進階版平台現已開放使用囉!

直接點選資料庫畫面最上方的 Try it now! (如下圖)就可以體驗最新版本的查詢平台!


透過我們最新的 Ovid Toolbar, My Projects (My Work Space) 以及新的檢索管理功能 (results management) 等高效率檢索工具,可以協助您將重要的查詢結果有效的管理與運用!

別忘了!新舊版本的檢索平台將會同時並存直到2010年6月30日止,之後將會直接轉移到新的OvidSP/Nursing@Ovid介面中。當然您也可以提前轉換到新平台,直接享受最新查詢環境帶來的高效率檢索功能,只要將您的需求向飛資得業務代表提出設定即可。

同時也歡迎參訪OVID線上資源中心Ovid Resource Center 取得更多相關原廠線上教育訓練的訊息!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別遲疑!立即與我們聯繫!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