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RSC國際研討會今年7月登場

RSC(英國皇家化學學會)的新旗艦期刊Chemical Science 將會在2010年的7月出刊。為擴大這本期刊的影響力,RSC也將於7月主辦一系列共三場的國際研討會:
International Symposia on Advancing the Chemical Sciences-(ISACS)

在這三場國際研討會中,RSC針對不同的化學主議題分別邀請知名專家學者討論該領域的最新研究與發展現況與趨勢。三場研討會的時間與地點資訊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rsc.org/ConferencesAndEvents/ISACS/

其中在香港舉辦的(ISACS3)主題為: Challenges in Inorganic and Materials Chemistry(如附件),RSC非常希望也非常歡迎兩岸三地的產官學界人士參加。
若有任何的問題、回饋或是有人需要報名的協助,請隨時與飛資得聯繫。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