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GALE TERC 7/31-8/2三天暫停服務通知



GALE的TERC (Testing & Education Reference Center) 因進行資料庫功能的升級與維護,將從台灣時間2010/07/31(六)早上七點至2010/08/02(一) 晚上八點,暫停提供服務。

造成您使用的不便,敬請見諒。如果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歡迎您與我們聯絡謝!

TERC簡介:

英語成為世界語言由來已久,而今,英語認證也成為求學及求職上的專業證明。TERC不僅可輕鬆獲得全方面關於美加地區各級學校的入學考試與招生要求;在語言認證的領域裡,國際之間互相承認的首推托福(TOEFL)。為證明非英語系國家求職者或是學生足以應付工作或生活所需,托福就是語言能力證明篩選的第一要件。此外,針對商業環境,貿易等的語言認證,在國際間因此發展出另一套專為評鑑商用英文的多益 (TOEIC) 考試,用以向企業證明,職場上的英語能力,因此TERC更收錄完整的留學考試模擬試題內容及留學資訊,讓多元的英語認證考試需求和留學資源在彈指間獲得滿足。

TERC在入學資訊上收錄完整的學校資訊:詳盡的課程內容介紹、生活和居住費用資訊、畢業生就業發展機會、學雜費及學分費資訊、系所就讀學生類別及系所教師專長及簡介。而線上模擬測驗提供使用者在資料庫可建立自己的帳號,實際上線進行各項考試的測驗。例如:TOEFL、TOEIC、GMAT、GRE、SAT等,情境完全與正式考試相同,並可馬上知道模擬考分數,充分準備國際語言認證考試。

飛資得資訊 | 蕭慧瑩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