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選擇IOP英國物理學會的8大理由

IOP Publishing,為英國物理學會(Institute of Physics)所擁有經營的非營利的公司,同時也是全球最大且最有活力的物理資訊出版社之一。IOP的出版發展,可追溯至1874年,它涵蓋了對於大部分學術及研究機構的研究者、教授、老師及館員有相當影響力及興趣的期刊、雜誌和社群網站。

在過去10年之中,IOP出版的期刊數量以雙倍成長,1999年時IOP期刊目錄中僅收錄33種期刊;而今天,IOP與世界許多重要的研究機構合作,現已出版超過60種期刊!

IOP期刊在讀者群及學術影響力進一步的成長反映出其品質及能見度,同時也可看出IOP期刊對於大部分學術及研究機構的重要性! 下列IOP列出了幾個作者和讀者不可不選擇IOP期刊的理由:









您,想更了解IOP的期刊嗎? 若需要更多更詳細的資訊,歡迎隨時與飛資得資訊聯繫!

飛資得資訊 | 陳憶婷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