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JSTOR使用統計界面改版中

JSTOR 2010年統計, 目前正在改版, 預計整合到JSTOR的界面中. 原來的統計界面中, 僅提供到2009年底的統計資料,未來客戶必須要申請MyJSTOR的帳號後才能看到各館的2010年後的使用統計資料.

新版的統計界面操作說明如下:
http://www.jstor.org/templates/jsp/_jstor/templates/info/about/archives/tutorials/librarianUsageStatistics/LibrarianUsageStatsVideo/LibrarianUsageStatsVideo.htm

統計MyJSTOR帳號申請及使用說明

已經有MyJSTOR
新的使用統計報表工具已整合至JSTOR(www.jstor.org)上的MyJSTOR,您必須有MyJSTOR的帳號才能登入使用統計報表,若您沒有MyJSTOR帳號,請您先根據下列的步驟申請帳號。

若您已經申請過JSTOR統計,並已經有MyJSTOR帳號,您需要先啟動您的帳號才能登入統計報表:
  1. 點選您收到的電子郵件裡的啟動連結。
  2. 在下一頁輸入您的帳號細節後,點選 “登入”。
  3. 在下一頁點選”啟動” (Activate.)。
  4. 登出系統後,再使用您的MyJSTOR帳號重新登入後,即可點選網頁上” MyJSTOR”標籤以使用統計報表功能。
尚未申請MYSTOR
若您沒有MyJSTOR帳號,您需要先註冊一個新的MyJSTOR的帳號才能登入統計報表:
  1. 至JSTOR的登入網頁,並選擇”註冊”以申請一個MyJSTOR帳號後,再登出該帳號。
  2. 下一步點選您收到的電子郵件裡的啟動連結。
  3. 在下一頁輸入您的帳號細節後,點選”登入”。
  4. 在下一頁點選”啟動”(Activate.)。
  5. 登出系統後,再使用您的MyJSTOR帳號重新登入後,即可點選網頁上” MyJSTOR”標籤以使用統計報表功能。
JSTOR 相關產品資訊及問題, 請洽 飛資得資訊 jstor@flysheet.com.tw

飛資得資訊 | 尤慧敏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