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分享站] 專業、正確的醫學影像就在ImagingConsult

您我一定有這樣的經驗,自從Google大神出現後,搜尋資料時更為簡便,不管是找尋特定關鍵字、影片、圖片等,甚至是即時的微網誌,彈指間都能透過Google獲得成千上萬筆資料。的確,免費的資源如Google、Wiki等,讓我們獲取資料非常便捷,但是內容的品質參差不齊,同樣遭受到專業的挑戰與質疑。當然我們不能說從免費入口網路資源一定找不到高品質的資料,但卻難以有權威的機構來保証其所提供的資料是具有高可信度的。

面對需要專業、正確的醫學影像時呢 ?

精準、正確、高品質勝過一切!由Elsevier出版的ImagingConsult為提供高品質的醫學影像為主軸的資料庫。透過ImagingConsult,使用者可以搜尋到各式的醫學影像圖片,包含電腦斷層、X光、超音波、核磁共振等,收錄的人體部位影像也相當全面,不管是腦部、心肺、四肢,更甚是不同的專科,如小兒、婦產科等,在在都顯示資源的豐富性。再加上由專業醫學出版社Elsevier匯集醫學界中具有權威性的影像圖片於單一平台,同時,資料庫擁有精銳盡出的編輯群,讓內容廣泛的資源擁有強而有力的品質保証。



除了影像之外,ImagingConsult更針對這些圖片的主題,有著完整的文字資源,如疾病的診斷、操作程序…等,透過圖片,幫我們把想了解的主題內容一次通通拉了進來。

想體驗ImagingConsult如何協助您在臨床醫學影像上的判讀或學習更多不同的病徵影像嗎?歡迎與我們聯繫,申請免費試用

飛資得醫學資訊 | 李秉峰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