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知識集成 服務無限-飛資得知識服務公司正式成立

飛資得 咱e報隨著網際網路與數位技術的成熟,數位經濟日趨成為市場主流,政府亦於今年將數位匯流產業的開發列為國家重要發展政策之一。

為迎接數位時代的來臨,飛資得企業集團成立『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於2010年10月1日正式對外服務,並以代表數位經濟的紫色為新公司代表色,期待新公司除延續飛資得企業經營與服務理念外,並以專業、敬業的態度,提供有價值且客觀的資訊與知識,以全方位且創新的服務,幫助人們進行知識管理,以提昇個人與國家的國際競爭力並和國際接軌。

『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Flysheet Info-Aggregate Services Co., Ltd.)為延續飛資得企業經營及服務學術及政府機構市場的理念,並將服務的重心聚焦於學術市場,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將承接飛資得資訊中學術知識資源服務加值服務,繼續以國外學術E資源代理、學術資源代訂、數位學習(e-learning)等專業服務服務大眾;未來更計畫擴展數位資源加值服務,逐步提供數位內容與知識管理和運用所需之加值工具, 以提供一個完整且延伸的知識資源服務,期許未來透過更多國際出版社合作,並承辦相關國際會議,俾利國內館員及相關人員與國外同業人員進行國際交流與合作。

進一步了解『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之相關內容訊,請詳閱飛資得官方網站http://www.flysheet.com.tw,或請撥打(02)2657-5996,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新形象、熟面孔,提供更專業的服務!

飛資淂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江思嫺 敬上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