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伙來報報] 2010CONCERT年會 嶄新氣象-飛資得知識服務

一年一度的CONCERT年會將於 2010 年 11 月 10 日至 11 日在 「台灣大學應用力學研究所國際會議廳」盛大召開。嶄新氣象的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延續以往飛資得集團的專業與熱情,將有活潑的業務代表及專業產品企劃在會場為您展示專業的學術資源。

飛資得今年將以Taylor and Francis、OVID、OCLC與JSTOR四出版社做為主要展示主題,再輔以介紹其他眾多豐富的學術資源產品,例如:Gale產品線、英國經濟學人、清華同方法學資料庫、藝術類的ARTSTOR與CAMIO、大英百科、OCLC產品線、IET產品線、Ovid PsycINFO與全球即時新聞影音資料庫Library PressDisplay…等,讓眾多參加年會的館員可以一窺資料庫的特色主題並又可獲得全面性的資源訊息。

在二天的會議中, 經由我們活潑熱情的展示, 期待可以讓您更全面的了解我們所代表的專業資源, 透過專業且深入的會談, 我們希望可以為您的圖書館提供更完善的知識整合服務。本次會議, 我們希望您可以蒞臨飛資得的攤位, 一覽飛資得知識服務的新面貌並留下祝福,當天我們也會舉辦問答與抽送小贈品的活動,希望館員在參與研討會之餘也能擁有輕鬆活潑又有趣的活動時光。

CONCERT年會議程連結: http://www.stpi.org.tw/fdb/tr/index.html

活動小編 | 馬冠生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