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Karger新書介紹:氣喘與慢性阻塞性肺病的新藥物與新指標

氣喘、過敏和慢性阻塞性肺病是全球普遍的疾病並且發病率持續在增加中,以台灣來說,冬天天氣屬於溼冷型,特別是近來因氣候變遷影響,溫差變化大,也就更容易誘發氣喘的發生。特別在11、12、1月的氣喘病人最多,氣喘佔門診就診率的第六位,遠遠高於糖尿病、胃潰瘍和心臟病等疾病。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氣喘的人物每年增加50%,全球每年更有18萬人因為氣喘而死亡。

本期我們推薦Karger出版的新書,來自於”呼吸研究的發展(Progress in Respiratory Research)”系列叢書的新著”氣喘與慢性阻塞性肺病的新藥物與新指標(New Drugs and Targets for Asthma and COPD)”與讀者分享有關氣喘與慢性阻塞性肺病的最新研究發現。

飛資得 咱e報Karger 新書介紹
New Drugs and Targets for Asthma and COPD
《氣喘與慢性阻塞性肺病的新藥物與新指標》
Progress in Respiratory Research, Vol. 39

ISBN 978-3-8055-9566-7

Editors: Hansel, T.T.; Barnes, P.J. (London)

XIV + 310 p., 80 fig., 67 in color, 46 tab., hard cover, 2010

氣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的新藥物和新指標》是Karger目前出版電子叢書《呼吸研究的發展》裏的最新一冊,報導了這類疾病新指標的識別以及最新治療方法的最新進展,適合研究呼吸系統、過敏、免疫學、氣喘、藥理學、應用生物學、內科等領域之專業人士閱讀。

本書由臨床學者和製藥業資深專家編纂的四十章節,圖文豐富,詳述氣喘研究領域研發上的新突破及治療方法的新發展。在氣喘治療方面,通過生物抗結劑IL-5、IL-4和IL-13直接抑制特異性Th2反應是一個有效的治療方法,同時也介紹了與氣喘相關的病原研究資料。全書內容新穎而完整,對製藥業工作者(含臨床前研究和臨床發展)、呼吸內科領域的專業人員、以及呼吸系統健康護理專家特別實用。

欲了解更多有關此專題的資料,請參閱Karger鎖提供的免費章節閱讀。

Free PDF
Free Sample Chapters:
相關系列叢書資訊:
更多相關主題的Karger出版品:
更多Karger產品資訊:
飛資得醫學 | 鄭依婷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