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伙來報報] 3D.行動.藝術.飛資得

2011台北國際書展即將在2月9日到2月14日展開。飛資得企業集團將以3D.行動.藝術為主題,與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三度合作,不但在展覽期間於美國館展示3D與行動科技在科學教育與知識傳佈的應用,今年更加碼在2月10日下午五點在書展的藍沙龍區,由美國在臺協會商務組主辦,以[數位.藝術.一手掌握]為題,由飛資得知識服務(股)有限公司介紹典藏全球藝術精品的ARTStor,並同時展現處處都可以欣賞藝術的友善環境,邀請所有圖書館界的夥伴們於2月10日下午五點齊聚藍沙龍一同參與。

本次書展期間,飛資得企業集團於每日現場整點將帶您體驗3D互動式科學教育系統 CyberScience 3D 以及規劃用於基礎醫學教育的 CyberAnatomy 3D,體驗並答對現場問題就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同時收到抽獎券的圖書館夥伴們,更可以憑卷獲得來展禮,並有機會獲得實用大獎唷!飛資得企業集團誠摯的邀請您,於2010年2月9日至14日蒞臨台北市世貿一館美國館數位區參觀!

飛資得資訊 |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