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伙來報報] 《教育資料與圖書館學》40週年國際學術研討會

《教育資料與圖書館學》40週年國際學術研討會將在3/7~3/8於淡江大學舉辦。飛資得應邀於現場設展,為各位提供多種圖書資訊學主題電子期刊回溯資料電子書百科全書,以及提供圖書館系統整合解決方案的Exlibris等系統服務資訊,歡迎舊雨新知光臨現場。(資源DM下載)

教育資料與圖書館學(Journal of Educational Media & Library Sciences; JoEMLS)創立自1970年3月(原刊名始於教育資料科學月刊),是少數見證台灣學術期刊發展歷程的刊物之一,JoEMLS在其所涉獵之學科領域以及收錄於國際著名專業資料庫之實績上,數十年來已享有豐碩成果。回顧數十年來期刊的經營軌跡和發展歷史, JoEMLS不僅呈現了台灣「圖書館學與資訊科學」與「數位典藏」的發展過程;同時也發現「視聽教育」在教育科技不斷地演進下,「數位媒體」已成為圖書資訊教育與一般學術社群的共同研究課題。

JoEMLS創立迄今已邁入四十年歷史,基於歷史淵源及學術使命,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在JoEMLS編務委員會的支持合作下,籌備了這次的學術盛會。

研討會名稱:《教育資料與圖書館學》40週年國際學術研討會
主辦單位:國立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暨研究所、教育資料與圖書館學
研討會時間:2011年3月7-8日
研討會地點:淡江大學淡水校園驚聲國際會議廳


更多研討會資訊可參考:《教育資料與圖書館學》40週年國際學術研討會網站
圖資相關主題電子資源,請洽飛資得。

飛資得資訊 | 胡德宗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