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飛資得線上客服系統正式上線

讓您久等了,長久以來飛資得不斷以客戶需求為己任,為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飛資得成立客服中心與客戶服務系統(CSM)。 自即日起,飛資得所有的客戶問題將由統一窗口客服中心來為您服務。除了現有的電話服務,更多了一個可以登錄、追蹤及查尋問題的工具,讓您更輕鬆自在的反應問題。

往後如您有任何問題需要協助,只要直接登入此系統詳細敘述問題內容,並附上相關的系統畫面檔案,飛資得客服中心的客服人員將會儘快地把您的問題分派至相關人員處理,並為您追蹤問題的處理結果。透過飛資得客服系統提問,讓您可以更有效地管理您的問題,並可隨時查詢問題之回覆處理狀況。同時,飛資得也允諾於第一時間受理您的問題。我們更歡迎您透過系統給我們建議,您的鼓勵永遠是支持我們做得更好的動力。

現在就聯絡業務專員協助申請您專屬的CSM系統帳號,開通後,您可以在飛資得系統科技公司的網頁點選“線上客服”,或是直接登入到客服網頁 http://www.flysheet.com.tw/vip/ 和我們聯繫。

飛資得系統科技 | 崔慧君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