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伙來報報] Knovel 大學挑戰賽捷報:恭喜元智大學及成功大學榜上有名!

Knovel大學挑戰賽如火如荼地進行著,全球數以百計大專院校的師生都加入了此次活動,在回答問題中磨練自己的獨立思考及資料查找能力,答案正確即可記入個人及學校積分,並有機會獲得Knovel提供的豐富獎品。

最近點開活動網頁,我們很榮幸地發現,台灣的元智大學國立成功大學擊敗了全球眾多的學校機構登上排行榜!讓我們恭喜這兩所學校!

活動排行榜Check out:http://www.knoveluniversitychallenge.com/leaderboard.php

活動從9月10日開始至12月1日截止,越到後面競爭將越激烈!想為校爭光、拔得頭籌嗎?想讓全世界都看見你的學校嗎?本活動不限年齡,只要學校機構是Knovel的現訂/試用戶即可加入!

現在趕快上http://www.knoveluniversitychallenge.com/index.php,一起參加活動,奪得大獎吧!

飛資得資訊 | Ursula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