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IOP Impact Factor 表現大成功!!

顯示內容ISI上個月公佈了2007年Impact Factor,結果明顯顯示出IOP期刊的影響指數是持續成長的! 超過30本期刊的引用率是正向成長,而有超過20%的期刊其Impact Factor都超過3.000! 這成功的結果反映出IOP期刊的品質及能見度,也讓研究人員可清楚地知道他們投稿至IOP是正確的選擇,並更容易地讓同儕引用到適合的文獻!

今年表現特別出色的期刊有:
而由其他學會組織與IOP合作出版的期刊也有顯著的成長,如:
  • The Astronomical Journal: 5.019,由IOP代表美國天文學會出版,成長了3%
  • Nuclear Fusion: 3.278,與國際原子能組織合作出版的期刊,成長了15%
  • Chinese Physics, (現在為 Chinese Physics B): 2.103,由IOP代表中國物理學會出版,成長了40%
如想知道更多IOP期刊相關資訊,請洽飛資得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