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蝦米?!這真的是太超過了!

飛資得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服務醫學圖書館數十年如一日。欣逢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醫學圖書館委員會卅週年研討會議擴大慶祝舉辦之際,飛資得當然是不能缺席的囉!

飛資得在會場內的產品新知分享時間,今年主軸定調為—跟著眼球轉。將為與會者介紹飛資得最新引進的醫學資訊工具,保證讓您目不轉睛、目不暇給、目中無人啊~請您睜大眼、仔細聽,雙手也甭閒著,各位看倌們,請記得向飛資得展示攤位或服務同仁索取問卷,填寫您寶貴的意見,就有機會獲得外國平行輸入限量精品一份喔!手腳若慢,您就搶嘸喔!

天底下竟然有這麼棒的好康,還不趕快行動!

除了場內精彩的新知分享外,也不要忘記在各場次的中場茶敘時間到飛資得的展示攤位來走走,與老朋友相聚首,喝喝咖啡、聊天聊地,輕輕鬆鬆地瀏覽醫學資訊的最新發展與趨勢,也可以獲得精美小禮品;而最超過的莫過於…準備好您的小腦、眼明手快地在各場次的攤位活動中過關斬將,就有機會獲得一年期免費的醫學資料庫使用權。各場次活動時間表請參見下表:

日期時間活動內容
九月十八日10:40-11:10茶敘、飛資得展示攤位活動-BMJ
15:50-16:10茶敘、飛資得展示攤位活動-Karger
九月十九日10:20-10:40茶敘、飛資得展示攤位活動-Ovid


這麼多精彩活動的背後,當然還有一直陪伴您的飛資得服務同仁,也會在研討會中竭誠為您服務。無論大事、小事、怪事、鳥事…都歡迎您提出與我們交流、分享,邀請您共同來參與這一場盛會。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飛資得參展活動的訊息,歡迎洽詢飛資得服務同仁。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