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當CAB Abstracts邁入2009...

首屈一指的生命應用科學資料庫-CAB Abstracts即將在2009年開始加入全文資料囉!CAB Abstracts是由歷史悠久的非營利的獨立國際型生命科學研究機構所製作發行,收錄超過500萬文獻書目資料,是全球最大的生物資源暨農業、畜產業及森林學等生命應用科學領域的專業資料庫。

CAB Abstracts透過收錄的11,000餘種期刊、書籍、會議記錄、研究報告、專利標準、論文、年報、等各種文獻,以及開發中國家及其他較難獲取資訊的地區所發表的資料,可以獲得的資料範圍涵蓋全球超過130個國家;其中更包含了90%以上的農業核心期刊。

從2009年開始,CAB Abstracts主動加入了超過30,000筆的期刊、報告和會議記錄的PDF全文資料!而這些全文資料幾乎都是獨家收錄在CAB Abstracts中,特別是針對研究人員平時難以取得的全文資源加以收集。到2008年6月為止,已收錄的期刊與會議論文資料超過上百種,並且每年以10,000筆的速度快速增加中。

您同時可以參考第二期的咱e報,提供CAB Abstracts與其他相關資料庫的比較參考資訊。歡迎與我們聯繫申請試用!您也可以透過每年的CONCERT聯盟進行資源採購!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