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分享站]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因為追逐夢想而閃閃發亮

打開電視或是翻開報紙,可以看到許多人物出現在各大頭條或是版面。不論是時勢造英雄或是英雄創造時勢,又或隨著時間,一個人在歷史上的定論會有所改變。這些名人必定還是有些人格特質與事蹟,還有當時的時代背景可供我們研究學習。



打開電視或是翻開報紙,可以看到許多人物出現在各大頭條或是版面。不論是時勢造英雄或是英雄創造時勢,又或隨著時間,一個人在歷史上的定論會有所改變。這些名人必定還是有些人格特質與事蹟,還有當時的時代背景可供我們研究學習。

當然網路上亦可檢索到名人的背景資訊,但其權威性與事蹟介紹常常有待商榷,無法涵蓋全貌或有可能僅為無法證實的稗官野史。但是,透過Gale的【Biography Resource Center人物傳記全文資料庫】,結合Gale Research旗下的50多種傳記型參考資料、300多種雜誌、超過538,000篇的傳記全文以及傳主的照片,成為收錄年代橫亙古今,傳主逾335,000位,其中包含422,000篇傳記的權威資源。歷史上的名人都在【Biography Resource Center人物傳記全文資料庫】!

只要有新的傳記資料出現,資料庫內容就會即時更新,尤其取自雜誌中的傳記資料,更是具有時效性,永遠能提供最新穎的傳記資料。透過【Biography Resource Center人物傳記全文資料庫】掌握名人動態,如傳主的卒年或是最近獲得獎項等最新消息。而BRC特色就在於可以提供豐富深入的傳記資料,包括生平敘述及成就等;資料來源來自如當代英雄傳記、世界傳記百科、中東與南非傳記百科、非裔美人名錄、當代音樂名人、當代黑人名錄等等;此外還有近300個期刊雜誌,提供在報章雜誌上最即時的傳記資料。

目前因為美國總統大選落幕與諾貝爾獎的頒發,BRC即整理出美國大選傳記與諾貝爾和平獎主題,另外還分為藝術家、演員、企業家、音樂家、奧運、女性名人、政治家、運動員等二十幾種主題,可以一次獲得所有資料。我們可以充分瞭解其背景事蹟,重現偉人們的生平事蹟,就像看一部紀錄片一樣,了解生活在不同時代、不同背景的人們是如何努力生活與創造歷史。

範例一:想要更了解美國第44屆總統Barack Obama嗎?!BRC提供詳盡傳記、報章雜誌、網站資料


範例二:想要更了解蘋果Apple公司的靈魂人物-Steven Paul Jobs嗎?!BRC通通秀給你!


傳記資料提供給我們完整詳實的人物資訊與多元的研究方向,我們可從其中產生共鳴或有所啟發,吸取名人的經驗與精神,在自己的專注的領域繼續前進,每個人都可以成為HERO!

瞭解更多資訊:點我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