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OvidSP 2009年功能加強版於4月初登場預告

2009三月Ovid原廠消息,欲覽原文請按此

Ovid 客戶您好,如您所知,Ovid 認同不斷進行 OvidSP 平台技術革新的的重要性。我們今年度已推出多種不同版本,每個版本都提供了新的功能且強化介面,而這些嶄新與強化功能,均是直接回應使用者與資訊管理員的意見而來。

我們在此開心地宣佈,OvidSP 新版將於四月初上線!新版設計希望能提供您與使用者更靈活的搜尋度以及效率,新版本將涵蓋下列新功能:

  • 客製化搜尋欄位–在嶄新的我的欄位索引標籤中,顯示常用欄位—您再也不必費心地每次執行搜尋就得逐一選取這些欄位,因為 OvidSP 會在您每次登入時記住這些欄位。可根據您的偏好,輕鬆新增或移除所有其他欄位—現在位於顯示全部索引標籤之下。
  • 星號排名新限制–將搜尋產生的結果限制在特定排名範圍內,例如五星或四星排名。請記住—排名代表相關性;五星表示最高的相關性。
  • 強化出版年限制–您可以選取「目前」(亦即「限制 2006 到目前」),而不需選擇特定的年份做為結束日期,這樣一來,就可以獲得最新、最即時的資訊。
  • 每季自動提醒–設定每季接受自動提醒。
  • 改良後的標明功能–我們改善了 OvidSP 中基本搜尋與進階搜尋標明功能的正確性。只有使用特定搜尋字詞時,才會出現標明功能;這些字詞會以黃色標明。延伸字詞會以紅色標明。
  • Clin-eguide(僅供訂購客戶使用)–您會在所有搜尋模式的主搜尋頁面上發現一個新連結,可以直接連至 Clin-eguide首頁。


請持續鎖定詳情,以掌握新版本推出的確切日期。

接下來幾週,您可以在OvidSP 資源中心中查看全新強化功能的範例螢幕擷圖。請記得定期查看資源中心,以瞭解新的資訊材料、訓練課程以及線上教學課程。若有任何問題,請與飛資得資訊聯絡。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