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由美國經驗看病患安全及醫療機構風險管理

有鑒於醫療機構對於病患安全及醫院風險管理標準需求提升,ECRI Institute台灣總代理-飛資得醫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國在台協會(AIT)商務組將於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共同舉辦『美國醫療機構實施病患安全管理經驗分享:從ECRI醫療儀器安全管理看醫院風險管理』交流會,藉由運用ECRI專業的病患安全及醫療設備資源、病患安全控管通報系統及災後重建準則來分享美國醫療機構在醫院風險管理上的成效。

ECRI Institute是一獨立非營利健康服務研究機構,由三百多位技師、律師、法醫、醫療院所管理者、生醫工程等專業顧問群提供服務其專業研發成果在國際上被視為公正客觀可信的資源。ECRI Institute是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定為病患安全、風險管理及醫療照護科技的共同合作中心,也是美國醫療照護暨品質機構(AHRQ)指定的實証醫學應用中心。ECRI致力於提供全球專業醫療科技資源系統、資料庫及顧問服務已超過四十年的歷史。醫療機構可透過ECRI所提供的專業健康照護技術、照護風險及品質管理評估、安全醫療環境管理,來改善健康照護之安全、控制品質及成本效益。

飛資得具二十多年的歷史,引進美國各類數位教學新技術與資料庫供台灣學界與醫界參考採購。AIT商務組與飛資得醫學資訊特別合辦此次交流會,將美國最新醫學應用與教學產品介紹與台灣學界與醫界參考,以期台灣醫學暨醫療單位同步瞭解美國醫界的最新發展及應用技術。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