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分享站] 即時掌握護理資訊、盡在NursingCenter.com (下篇)

上期的內容我們介紹到NursingCenter.com主要提供五大主題資源,本期我們就針對個主題資源來為您做個介紹:

期刊資源 (Journals)

收錄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 (LWW)旗下出版的數十種護理熱門期刊,包含護理人員絕不能錯過的AJN、Nursing Research、JONA、Cancer Nursing以及台灣護理學會與LWW合作出版的JNR: The Journal of Nursing Research也並列其中,隨時滿足護理人員的文獻需要。



在本主題資源中心的期刊文獻閱讀採單篇付費閱讀與當月推薦之免費文章的雙重機制,不須透過任何機構採購、沒有IP範圍限制以及帳號密碼的設限,豐富的期刊篇幅就以足夠護理人員使用。讓護理人員在世界各地的任何深山角落,都可以取得文獻資源。

【付費資源】



【免費資源】



繼續教育課程模組 (CE Connection)

本主題資源同樣來自於LWW的護理期刊資源,提供使用者高學術品質的課程。本資源中心提供的繼續教育學習課程獲美國護理資格審查中心American Nurses Credentialing Center (ANCC)鑑定為合格繼續護理教育課程提供的單位之一;同時也為美國重症護理學會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Critical-Care Nurses) 認可為繼續護理教育的提供者。是護理人員取得執照的最佳學習資源。



在本繼續學習中心的學習模組:
- 課程依照不同護理領域、臨床主題、期刊名稱、和多媒體的類型列舉出來
- 提供護理人員實際上的學習幫助,例如急性護理、重症護理、家庭照護、長期照護和復健
- 無限問題回答的次數,通過測驗才得以計費
- 不受時間、空間限制,隨時儲存,隨時可繼續測驗
- 提供HTML與PDF格式,線上閱覽或列印儲存隨你選擇
- 教學模式除文字與圖片之外、更有影音教學模組給您身歷其境的感受

臨床實務資源 (Clinical Resources)

針對護理人員可能碰到的臨床問題、藥物資訊,Nursing Center為其規劃一系列相關主題的文獻與課程模組。



實用護理資源 (Professional Resources)

包含免費電子報資訊、近期會議訊息、護理執照的資訊,與所有護理人員從事護理職涯的相關文章。特別是護理職涯分享的文章專區,提供許多專業護理人員對於護理工作的學習、適應、自我提昇、問題克服的經驗分享,相當推薦給從事護理工作的朋友們!



護理社群資訊 (Community)

在本主題資源中心,不定期推出各式問卷調查與網路相關社群服務,讓您在這裡有大家庭般的感受。因為您可以感受到全世界的護理工作者都與您一起在為醫學上努力、奉獻!



此外,本區還免費提供NursingCenter Puzzlers專區:包含了填字遊戲與數讀等,讓您娛樂的同時,也能同時進行自我護理知識的評量喔!



Nursing Center不僅提供了專業的護理資訊,也賦予了護理寓教於樂之意義,相信您已迫不及待地想要體驗NursingCenter.com的優質資訊之旅了吧!即刻登入http://www.nursingcenter.com/讓自己永遠掌握護理最新資訊!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