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OvidSP的新功能

第一季預定推出:著重搜尋結果管理、提高效率、使用者工作流程靈活性,以及改善研究生產力的新功能。

我們很榮幸在此向您介紹 OvidSP 及 Nursing@Ovid 的新風貌 - 工作流程強化功能,這些功能都是以本公司過去幾年內,針對圖書館員、資訊管理人員及使用者進行廣泛的市場調查後,根據他們的意見研發並隆重推出。新功能預定於第一季推出,這些新設計可以協助您和使用者進一步簡化全文搜尋、發現及管理的程序,最終改善線上研究工作的速度及效能。
  • 搜尋結果管理 - 利用新功能和工具節省時間
    新的搜尋篩選器、註解管理選項及「小工具式」的搜尋結果管理(在 11 月推出的「瀏覽期刊」強化功能中首次導入系統),能讓使用者更快速、更有效率地處理搜尋結果。
  • 我的工作區 – 讓 Ovid 替您完成更多研究工作
    建立工作專案並在專屬區域內組織所有研究資料,包括單篇文章、搜尋策略、圖片及其他資訊。
  • Ovid 工具列 – 利用研究文件提高工作效率及生產力
    這套可下載工具能讓您在 OvidSP 或 Nursing@Ovid 之外工作時,將重要的研究資料輕鬆儲存至「我的工作區」,操作非常簡便。
  • 其他介面顯示強化功能 – 更靈活且易於使用
    全新的主搜尋頁設計可以讓搜尋、瀏覽和導覽工作更有效率,「拖放」自訂功能、合併功能與頁面以及其他導覽工具,也能提高搜尋的靈活性,並增加平台使用的直覺性。
跟陸續推出的所有主要搜尋平台一樣,我們也會為您預留修改或製作訓練資料的時間,讓使用者做好準備再使用各項強化功能。新版本上線之後,您會有充裕的時間試用各項強化功能,同時仍可使用 OvidSP 和 Nursing@Ovid 的現有版本。

更多細節即將發佈!
接下來幾週是新版本推出前的最後準備階段,您每週都會收到我們寄發的通訊資料,為您詳細說明有關特定功能及版本預定上線日期的資訊。如需相關資院及指導文件,請洽 OvidSP 資源中心

若有問題,請與飛資得聯絡,或傳送電子郵件至 support@flysheet.com.tw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