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GREENR - 全球環境生態與能源線上參考資源

『綠能』是當前許多國家與企業探討的議題與發展的重點。GREENR是GALE針對目前的『綠能』趨勢,幫助使用者更進一步了解能源科技與環境保護與其永續性等議題所新推出的資料庫。資料收錄的主題範圍非常廣泛,其中包括:能源、健康照護、農業與食物、環境與生態學、污染、資源管理、經濟與貿易、及與政治和法律相關的環保議題。GREENR的資料來源除了國際性的學術期刊、報紙與雜誌外,使用者於檢索時還能得到新聞、影像、Podcasts與第一手資料等。

另外,使用者還可以透過互動式地圖(World Map),連結至與關鍵字相關的國家、組織、事件/議題的入口網。



GALE還提供客製化的首頁服務,館員與使用者再選擇新聞與學術期刊資料時,可按照自己的需求,挑選相關度較高的資料做為首頁。

想更近一步了解GREENR的資訊,歡迎與飛資得連絡喔!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