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免費!大家一起來看經濟學人(EIU)的全球經濟發展預測資訊!

好消息!專門報導全球時事與經濟發展以提供時局預測和分析評論的英國經濟學人(EIU) ,即日起開始提供大眾一起來使用全球經濟發展預測資訊服務。

這項服務稱之為 -- Global Forecasting Service 全球經濟預測服務,網址為 http://gfs.eiu.com/about/

內容提供全球與各區域間未來5年的整體經濟預測資訊,訊息每月更新,並提供PDF檔與PPT檔供使用者免費下載。若有進一步整體經濟預測或是特定國家經濟分析的需求,還可以進一步參考同樣由英國經濟學人所提供的Country Report 或是 Country Forecasts 中的更詳細資訊。

由EIU提供的Global Forecasting Service

全球經濟預測服務提供大家免費使用至2010年年底,不管您是不是EIU的現有訂戶,只要上網簡單註冊後都可以馬上享有此一服務。

飛資得資訊 | 馬冠生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