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分享站] Knovel 與ASM International 共同提供互動式工程科學分析工具

It’s more than finding; it’s doing!!

您,需要常常翻找厚重的手冊只為了找出適合的材料或應力曲線嘛?2010年,ASM Internation與Knovel合作,以ASM International在材料科學出版的權威手冊資訊為基礎,從奈米材料挑選到鋼筋應力預測,都可以運用Knovel的Web應用技術及數據分析功能,提供工程師們快速的在成千上萬種材料中挑選適合的材料運用到製程與產品中。

工程師可以輕鬆使用Knovel的互動式圖表來預測材料或物質在不同條件下的反應,毋須耗神費力的自行製作複雜的分析表格或運算複雜的公式。例如,工程師透過Knovel可以輕易的計算出材料可以承受多少的壓力或是在特定溫度範圍中的變化。對於材料的選擇或是工具的生產提供非常大的助益。

包含舉世知名、由ASM International出版的ASM Handbook以及Atlases 系列書籍都在此次合作範圍中,Knovel同時也和AIAA、AIChE、ASME和NACE等70幾家知名出版社及學會合作推出上千種互動式圖表工具。在Knovel中讓您直接查詢並套用互動式圖表,再也不用辛苦翻手冊囉~

Knovel涵蓋了所有與科學應用相關的主題如下:

航空&雷達技術 粘合劑、衣料、密封劑&墨水 生物化學、生物學&生物技術
電機&動力工程 制陶&制陶工程 化學&化學工程
環境&環境工程 金屬&冶金技術 食品科學
通用工程&工程管理 塑膠&橡膠 藥物&化妝品
機械&機械工程 紡織品 安全&工業衛生
電子學&半導體 石油&氣體工程 奈米科技
地球科學 土木工程&建築材料 工業工程&作業管理
永續能源&發展

想看看在Knovel如何快速找到精確的工程科學資訊或互動式圖表嘛?有圖有真相!請參考以下線上說明或直接向飛資得資訊申請試用
  1. 完整Knovel功能介紹(可選擇中文或英文說明)
  2. Data Search:

    從簡單的如分子量、濃度、酸鹼值到複雜的熱力學、材料應力範圍都可以設定特定數值範圍來查詢適用之方程式與圖表。
  3. Interactive Tools:

    使用互動式圖表來分析及預測選用的材料,還可以匯出應用至工作流程中。
參考資料:
Neil Schulman. (2010, Jul 12) ASM International Content Available on Knovel. Retrieved from http://why.knovel.com/company/press/498-asm-international-content-available-on-knovel-.html.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