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站] Neurology推出最新補刊- Neurology: Clinical Practice

飛資得 咱e報美國神經學學會所出版之官方期刊Neurology係一本全球流通最廣泛且最常被參考引用的神經學同儕評論期刊。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本期刊除了於11/2出版最新卷期外,同時還出版一期補刊(Supplement) Neurology: Clinical Practice。

Neurology: Clinical Practice是Neurology預計出版兩份補刊之一(另一本預計於明年二月出版),出版的目的在於彙整現階段最佳實證資訊與臨床實務訊息,協助神經科臨床工作人員的病患治療成效更加提昇!

本刊特色說明:

Neurology: Clinical Practice邀請FAAN的John Corboy醫師為客座編輯,收錄文章主題包括:多發性硬化症、帕金森疾病、中風最新治療方式,現代對於長期昏迷患者治療的爭議、醫療諮詢的編碼(Coding for Medicare consultations)、健康保健的革新與實務上的意義,以及在實務上如何選擇最佳電子健康記錄系統等等!都是不可錯過、值得一讀的重要議題!

期刊直達車(點選下面期刊連結,可以直接進入期刊最新TOC):

Neurology

補刊Neurology: Clinical Practice置於Journal Issue List下:Volume 75 Supplement 1, Clinical Practice 18(如下圖示)



飛資得醫學資訊 | 李依鈴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