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飛資得系統科技網站正式啟用

飛資得系統科技(股)公司於民國98年明確定位、統整出發,是一家以研究、開發、創意、協同合作圖書館e化與知識服務解決方案為主,提供入口網站、整合查詢、硬體設備、數位學習與行政化、電子資源管理、數位內容製作、數位典藏與數位化、圖書館自動化、電子資源整合查詢、智慧型資源聯結與新一代圖書館資源查取系統等產品與服務的企業,並致力於以LMS(Library Management Services,圖書館管理服務導向)系統服務客戶,是協助圖書館知識經營及發展數位典藏的好夥伴。

公司決策發展圖書館管理經營精緻化、數位化知識服務的目標,深耕台灣的知識保存與傳承使命,期望在台灣的圖書館發展上有所貢獻。面對未來,我們以開放的態度,應對市場數位化與雲端需求,誓願不斷求好求新提供優質服務。

飛資得系統科技(股)公司網站嶄新上線,敬邀各位圖書館及知識服務先進更深入的了解飛資得系統科技團隊,並請不吝提供指教和建議,謝謝。

飛資得系統科技網址:http://flytech.flysheet.com.tw/

飛資得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