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伙來報報] 「E探究竟−電子書實務研討會」及「電子書展示會」,文崗資訊邀請您光臨雲端書城

本週五(12/17)將在朝陽科技大學舉辦「E探究竟−電子書實務研討會」及「電子書展示會」,文崗資訊股分有限公司也將在會場與各位見面,在文崗資訊的服務攤位上將為各位展示各種電子書的產品,包含目前最受歡迎的「MagV中文電子雜誌資」以及「MagV繁體中文電子書」。

全台首創線上雜誌閱讀搜尋平台「MagV」摩達網在2008年正式啟動,提供全球華人讀者一個24小時的線上雜誌圖書館。近年電子書市場蓬勃發展,加上硬體如iPad的上市,更將電子書市場炒的更加火熱。據統計iPad下載的電子書量已經超過150萬本,就連網路龍頭Google也宣佈加入電子書服務,可見電子書的魅力是越來越大。

文崗資訊將在「E探究竟−電子書實務研討會」及「電子書展示會」的現場帶您親身體會雲端書櫃帶給您的閱讀便利性。除了有MagV中文電子雜誌資料庫與MagV繁體中文電子書之外,也會為您展示「方正中文電子書」、「Tumblebooks互動英文電子書」以及「Netlibrary西文電子書」的豐富內容,電子書的便利與精彩就等您現場來體驗。

「E探究竟−電子書實務研討會」及「電子書展示會」將在民國99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於朝陽科技大學波錠紀念圖書館舉辦 (會議地點:圖書館1樓演講廳
;電子書展示活動地點:圖書館2樓波錠廳),由朝陽科技大學波錠紀念圖書館主辦,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技專校院委員會、台灣電子書供給合作社協辦,詳細會訊息可參考:http://www.lib.cyut.edu.tw/newweb/act/lact/seminar/

活動小編 | 吳華欣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