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貓報新聞] 數位 藝術 一手掌握

飛資得 咱e報隨著行動科技的普及,許多美國的電子出版商與內容的集成商為了擴展讀者服務,方便Iphone, Ipad等行動設備的使用者使用,陸陸續續設計了多種智慧型手機專用的資料庫版本。

以往行動科技還沒普及的時候,人們想參觀紐約的博物館,都必須先存錢,並飛超過半天的時間,才能到紐約的博物館參觀。到了大都會博物館,卻發現梵谷自畫像前人潮洶湧,必須花很多時候排隊,或是擠到前面去看;或由於博物館想保護這幅畫,把它暫時收進去保養,所以辛苦到了紐約,可能還是無法好好仔細觀看這幅畫,感受梵谷生動的色彩表現,但現在,使用者只要透過ARTstor Mobile,就可以在台灣、在等公車的時候,進入ARTstor瀏覽梵谷的名畫,透過高解析度的影像,仔細了解這幅梵谷自畫像的色彩運用技巧。

ARTstor最近推出的ARTstor Mobile,使用者還可以透過ARTstor Mobile,查看博物館典藏的大師們的服裝設計、裝飾設計與工業設計珍品。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可以在網路上,查找專業的訊息。

本次國際書展,ARTStor在藍沙龍區有一場展演,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與大家一同分享這方便的功能,當日展演內容如下列影片,沒有現場參與的朋友們也可以透過影片了解當日的內容。




ARTstor 是一個非營利的數位影像圖書館,收錄來自世界各地著名博物館、機構、學會、個人收藏者等超過1,000,000萬筆藝術、建築、人文和科學的影像,如果需要更進一步的消息,歡迎與我們連絡

飛資得知識服務 | 申尚艷 提供

Post a Comment

較新的 較舊